星期六, 8月 18, 2007

负面的世界。


负面,充满我的空间。

一些音乐,是负面的;

一些影片,是负面的;

一些思想,是负面的;

爸爸说的话,
也是负面的。

可是我相信,我自己的思想,我会判断,不是每个人的思想都是适合的,也不是每个人的思想是正确的,而我,就必须在这些思想里面付出精神,去思考,什么是正确的,什么是不正确的。当然,我也需要指引,就像哈利波特被校长指引一样。

我敬爱的母亲,谢谢你有时候给我的正面思考!

我最爱的天使,谢谢你那次告诉我的提醒,提醒我这个世界,虽然不公平,可是一样还是有希望!

6 則留言:

小倪Art店 提到...

看到正面的世界了?(笑)

阿广付肉 提到...

慢慢来。。。

彦祖屋 提到...

becareful !!

~!*JiNgJiNg*!~ 提到...

哈..往好的地方看吧!

提到...

负面反过来就是正面。。加油!!

精采每一天 提到...

加油,世界上有負面的就會有正面的出現.
希望在轉彎,轉個萬去思考你會快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