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4, 2007

冷漠的世界。

在坐车去上学的途中,车里延蔓着冷漠和吵架的味道,而在课室休息着、等着开始上课的时候,外面的喧哗声让人无法入睡。进了厕所,才发现那个场所是最适合说人家坏话的地方。而上课的那个我,只是一个傀儡,一个在等着做功课,等着考试的那个傀儡。我的心,却在世界的某一端待着,等待。。。等待着救续。

6 則留言:

金田一 提到...

你竟然可以达到10000我真的很吃惊哦!
哈哈,无论如何!恭喜你哦!

提到...

你竟然可以达到10000我真的很吃惊哦!

金田一,你怎么用“竟然”这个词啊?

Beck Lim 提到...

你是在写我中学的时候的心情吗?
看来 那时的我 这时的你 是一样的~

Crayn Tay 提到...

學校真的令你討厭的?

文字君女 提到...

不是啦,學校並不是那麽討厭,只是在想出來和看到的就是這樣。
學校有朋友,所以不討厭。
可是。。。以前的回憶和仇恨確實不容易被毀滅的。

死金田一,不要妒嫉人家!
杉:他在妒嫉。
beck:差不多。

精采每一天 提到...

這是每個人必經的階段
有人在這階段選擇平凡度過
有人選擇精采度過
你想要那一種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