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0, 2007

霸道的鄰居


真得很不明白,军校是不是tai sai?还有哦,自己家的车很多的话,我建议你去买一间独立屋,那时候你就可以放完你全部的车了!

那天早上,礼拜天29/7的时候,就看到他的车泊到隔壁的家,车身至少一半在人家的门口,害人家(那家有三个女人,一个是大女儿一个是小女儿,还有一个妈妈,那天大女儿刚好驾车)一直出不到家门,还亏那个做妈妈的技术高,终于架出来了。照片我是放别一天的,那天的比较过分。

而那天,又看到他泊在人家的前面,过不过分了一点?怎么没人去劝他的?军校太塞是不是?哇捞,人家不用上课的啊?这样子泊是不是太过分了一点?那时候人家正好要过去对面坐车去学校,偏偏门也要为他开大一点,因为他的车挡住人家的路!没听过好狗不挡路的吗?

今天。他把自己的车泊在人家屋子外面的那个地方,不知道他是否知道那个不是他的家?而且那辆车就是上次泊在我家漏油的那辆车!真的是。。。而且他不只是泊在右边的家而且是两边都泊,下次不知道会不会轮到我?轮到我就破口大骂了!(其实他以前就是泊在我家门口。。。)

还记得上次车很多,要排位置结果害到马路杜塞,真得很不错哦。。。。。。

4 則留言:

提到...

他有斗鸡眼吼?!

Crayn Tay 提到...

.....then how o?
ask an adult go to cakap dgn dia la...

kanasai de tht ppl..

Crayn Tay 提到...

.....then how o?
ask an adult go to cakap dgn dia la...

kanasai de tht ppl..

jimmychin 提到...

把他的车大烂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