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2, 2007

spm art folio.

我从来都不逃学。
我的功课每次都准时交。
我上课从来没偷吃东西。
我上课都没有睡觉。
我上课从来都不做其他的功课。
我上课都很专心听课。








以上的都是假的!







我第一次为了功课而逃课。
我第一次为了功课而画那么多图画。
我第一次画那么多图画。
我第一次上课还做其他功课。

这些第一次是真的。


呵。


真的没想到。
早知道不要选。。。
好忙啊!

11 則留言:

贾斯汀王子 提到...

沙发~~
在忙着画什么啊?来分享下

SuwaN 提到...

哈哈.真的很忙..
加油....

金田一 提到...

你要加油哦!
小时候,我们都有在调皮!
现在真的有后悔没有好好念书!

文字君女 提到...

王子:folio...听说今天有10个人没来学校。
suwan:真的啦,没骗你!
金田一:那是你,不是我。我们这里有毕业和结业的,我要毕业! =P

和你一起逃课的毛毛 提到...

哈哈。。。当我看前半段的时候真的有点受惊。。呵~完成了吗?加油噢!!

文字君女 提到...

毛毛:受惊。=.=这句话蛮伤人。。。虽然是真的。。。XD

风渐凉 提到...

今年考spm吗?加油哦=)

天使 提到...

哈哈。。。我喜欢你的开场白。。。
呵呵。。。厉害!

Crayn Tay 提到...

juin..work hard o.. if possible share ur drawing here.. we wan to see...

文字君女 提到...

crayn: wenzijunnu.deviantart.com
angel: my dear, that's my style XD
angin: yup..spm plus unified exam ><

BOX cat 提到...

好怀念哦~SPM的日子。

加油哦!! 要忙得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