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1, 2007

玩偶


那天20号7 月2007年,朋友说很有纪念价值,后来乱打乱撞竟然就讲要玩偶,因为曾经有朋友给过我一些玩偶,也是蛮喜欢玩偶的我就毫不思索的说了出来,虽然我现在想要的是项链。。。呵呵呵呵。
有的玩偶多数是以马来西亚和澳洲的品牌为主。所以就从这些分析就算啦。马来西亚的玩偶会比较粗,而澳洲(australia)那里的玩偶会比较滑,比较柔。三年前在KL那个不知道在哪一间购物广场的一间很多pink pink pink的店叫妈妈买了一只很像某个朋友的狗狗(后来叫它为那个朋友的名字,elson XD) 是澳洲出产的,那些毛真的很柔,不错的。
至于体型方面,它的类型分为小,中,大和特大。价钱也是如此分类。如果在马来西亚的话,通常小个的玩偶不会超过10块左右,当然,看你买的是什么。中型的是10块多左右罗。大的话就30块吧。特大,通常都是50块左右,而且毛很柔。。。应该是外国的吧!
我现在还缺特大的。。。呵呵呵。当然啦,我没有暗示你们要送,因为你们送了年尾也带不走。(能带走的只是项链罢了。。。明白我的意思了哦?我的生日在11月最后一天。。。哈哈哈哈,开玩笑啦!)其实真正要玩偶的玩偶的目的是因为没有安全感而要的。(我承认我这个人是很没有安全感的。。。)哟,上面那个玩偶是马来西亚出产的,是朋友在生日时候送的,可爱吧?我现在每晚都抱着他睡觉,它的名字叫小白。

11 則留言:

提到...

我的玩偶,多得很。。妈妈说,以后当嫁妆算了

贾斯汀王子 提到...

女孩子的玩意儿~

金田一 提到...

羞羞,金田一夜有很多玩偶!

毛毛 提到...

我喜欢那些看起来很可怜bearbear*^^*酱子就由我领养它们啦!!n.n

BOX cat 提到...

哦!你喜欢澳洲玩偶, 你要吗?我回去的时候, 顺道卖给你。不用不好意思哦!

文字君女 提到...

box cat:买给我可以,买就不用了,呵呵。(分明是见钱眼开的人)
毛毛:你的意思是?
金:看不出哦。
王子:送给你的公主吧。我没说你一定要。=P
杉:这样也可以?

Crayn Tay 提到...

没有来个全家福?我想看一看。

Crayn Tay 提到...

why i m GUAI GUAI A BANG??

Renge 提到...

你是不是想要项链想到疯了?!
那我在我的珍藏里随便挑一条给你,要不要?

文字君女 提到...

renge:好哇好哇。
crayn:你的作品给我一种乖乖的感觉。全家福要你送哦(开玩笑拉)

阿广付肉 提到...

特大才五十???
最少也要80吧。。。
不过看到通常都是120~150。。。-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