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31, 2007

最近真的好累,
突然要记得那么多东西,
还要很紧张自己是否能够念得完吗?
精神上的紧迫,没人看出。
眼镜上的疲累,有人看出。
有几次,累到哭出来,擦了擦眼泪,继续。
有几次,累到分心了,摇了摇头壳,继续。
这几次,头脑空空,不知道要写什么才好,所以都没有写。就像某个女部落客说的,不想写。不知道是夏娃还是公主了,总之是个美丽的女部落客。(说完firefox 突然hang机,赞同我说的话。)
头脑空空的时候,就真的有点放空的现象出现,看书或漫画之后也是会放空,表现得像小孩子那样,问东问西,问个莫名其妙的东西,结果小狼或我的朋友都被我烦死。
好了,眼睛太累了,是时候去休息了,8月1日开始不能上网,所以先写部落格,之后就开始考试,嘱咐我吧。3/8-10/8。小均均要加油了!

9 則留言:

毛毛 提到...

均均加油喔!!
均均加油!!!!
咬紧牙关
努力!
p/s:尽力而为。。。
明天带糖水给你喝;D

Jake 提到...

祝考试顺利!

~Keric 盶祎 提到...

加油!

考试顺利!题题会做!

cw 提到...

加油!加油!
祝你:考试顺利!

mozarella 提到...

给将要考试得你,加油!

当自己累的时候,放下一切,去吹吹风吧!

夏娃 提到...

别太勉强自己哦

ps:不是我@@

Renge 提到...

你就加油吧!
苦也今年,乐也今年。
流泪是在所难免的。
我们一起冲吧!
打倒SPM模拟考!
XD

Crayn Tay 提到...

gambate...work hard.... jia you..

JIN CAI MEI YI TIAN 提到...

加油,不要讓自己太大壓力
物及必反器滿則傾
給自己適當的壓力就好了....
加油~!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累了
休息一下
整裝待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