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8, 2007

结婚

童话故事中都说公主和王子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可是现实生活中是这样的吗?

朋友昨天对我说今天会去帮朋友的结婚婚礼到晚上的婚宴,听到这里我有点好奇,其实婚礼的过程会很漫长吧?也许吧。除了给红包,亲友给祝贺什么的,忙了一整天一定很累吧,还有时间洞房吗?我觉得那时候的我也许已经睡着的吧。

看到窗外的对面邻居的后背‘花园‘晒着几排衣服,我在想,有了家庭后,生活也许会真得很无聊吧?做了家庭主妇后,除了整天洗衣服,扫地,喂狗,还是载孩子,一定很无聊吧~!如果还有工作的话,回到家还要顶着自己疲惫的身子去做这些家务事,我一定会受不了的。

作者三毛说过:“结婚之后, 和荷西说的话只有“电费交了没?”“吃了没”一些普通也再没的话,难怪人家都说结婚是踩进恋爱的坟墓,因为都没什么情趣可言吗~!”恋爱中的感觉都消失了,难怪这么多人想要出轨。

每次看到人家家庭的空间好小,好暗沉的感觉时候,我就会怀疑,以后我结婚了之后,我是否会有这样的家庭?吵杂杂的,东西也杂杂的,有点恐怖的感觉。不过我很感激我母亲,每次都把我们的屋子收拾得很干净,很少有杂物和东西堆积如山的感觉,谢谢她~!让我有个温暖的家~!

昨天那么多人结婚,可是每个人的命运以后都未知。
灵感:http://shukuen7788.blogspot.com/2007/07/070707.html

2 則留言:

双喜妈妈 提到...

开玩笑而已——我的朋友那天说:“哇!好多人赴死。”

Crayn Tay 提到...

...walo la?
go to die?? hah wat m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