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0, 2007

block

看到jasmine的部落格最新文章,我感觉到我就是被讲应该block的人。

话不投机半句多。应该block!block了再删除!:我是真的不知道拿什么和你说。


那些一直滔滔不绝的,一直不停的说话,完全不理你在说什么的,也想block掉了:我感觉我就是滔滔不绝的那个。

有些朋友很喜欢忽然改个:"爱你一万年"的名字,谁知道你是谁?我才不得空每天看你的email去猜你是谁:幸亏,我没加你。因为我现在的名字是均均™[地球是很危险的,你就回去你的火星吧~!]

看到那些放busy的,away的,都不会去打扰,但有时候见到面时朋友就会说我很吊,看到了他们在线上也不会先跟他们say hi,每次都是他们主动先的,问题是他们先放away或busy啊,真是的>.<:我就是时常busy mode的,因为我真得很不喜欢有太多东西打扰我做东西还是看戏。你会觉得。。。看戏看到一半突然几个人上线你会看到很不爽。

多数的陌生人都是从friendster那里add XX 的,所以现在我的msn也是乱七八糟了,因为我都乱approve =.=":弄好了再给我你的msn email!因为我也是乱乱add的。

不知道哪个傻孩...add我之后就的空没事做放个笑脸emoticon来,问候又不出声... 都不知道在干嘛!
然后我block掉那个傻孩了! : 我有add过你吗?有时候我真得很忙!有时候放个笑脸又没人回答,真的是气死。

我曾经有个朋友也是很讨厌人家nugde的,有时候也是很烦,这也是我放busy mode的原因之一!然后又几个人上线,真得很烦。

今天还遇到一个不认识的还死命要我猜他是谁的。。。好像我很得空似的。希望以后我的朋友们直接报上名字来,不然我也很想直接BLOCK!

6 則留言:

夏娃 提到...

我也是乱block人的
所以无所谓拉~"~

金田一 提到...

哈哈!不要太介意啦!

文字君女 提到...

娃娃:我呢?
金:对呀,你每次都忘记msn有谁了。。哪里还会乱乱block...

金田一 提到...

不要拆穿我嘛!

bpchia 提到...

“地球是很危险的,你就回去你的火星吧”
哈哈!我也是周星驰的影迷哦!

放心,你加了我,我也不会block你的,
我会自己在你的名字前放个我认得你的名字

风渐凉 提到...

最讨厌那种加入了你但是却不先来找你讲话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