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5, 2007

我也被tagged了~!

很不幸的,被suwan tagged了~!不要緊~我也來害人~!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看看是誰這麽幸運了。。。。。

先回答以下問題。。。。。
其實主要的我不是要回答問題啦,而是要報復。。。厚~不然我才沒拿些時間玩哦~
suwanTAG我的问题:
写出你们5件最开心的事:

1。拿到朋友送的洋娃娃~!(很明顯我還是很童真的。。。可是一整天都笑眯眯,大大個超喜歡~!所以。。。你們知道怎麽做了哦~)=_="
2。我的作品投稿了~!(看到文章的那一刻,我看到文字君子(我以前的筆名),超開心的~!)
3。在這裡認識很多朋友~!而且可以欺負這裡的很多人~!(王子,我以後不會放過你~!)
4。很愛的那個人終于愛上我?(在妄想中。。。別理我)
5。真的達到我的夢想(還在發夢中。)

好了~!到我來tagged 了~!
請注意以下我tagged的人!
第一個~!我都說了我不要放過你,王子
第二個~!慷慨大叔。。。呵呵呵呵,我很想要欺負你,上次你說你很有空,所以我來了~!
第三個~!我想要當第三個tagged你的人,beck lim^^
第四個~!毛毛蟲,去到學校不要找我算賬。。。我是無辜的。。。(扮可憐)
第五個~!美麗
小蚊子
還有,帥帥的keric,我不想白白放過你~!

我的題目是:
1。写下你最难堪的事并且加以说明... ^^
2。如果有一天你发觉自己一夜之间变性了,你会怎么办?
3。如果有一天有人可以给你一个法力,你会选择隐形还是什么?为什么?

15 則留言:

SuwaN 提到...

你没写你TAg给谁吗?

blue_leo82 提到...

最近好像很流行这个游戏噢!还好我完全没中招,早上贾斯丁王子才呼叫他的网友来tag我。哈哈!好朋友的朋友蚊子也中招了,还有beck lim 才刚被两个人tag完,现在又中彩了。好可怜。

~Keric 盶祎 提到...

我来回答了:

1.暂时还没遇到什么难堪的事情哦!

2.变性了,就要穿bra,买卫生棉,穿高跟鞋,怀孕,生孩子, 尝试男人所不能做的事情。哈哈!

3.我要有预知能力,让我知道这个礼拜的大彩jacpot的头奖是什么号码!哈哈!我要发达!

文字君女 提到...

suwan:請注意以下我tagged的人!
第一個~!我都說了我不要放過你,王子!
第二個~!慷慨大叔。。。呵呵呵呵,我很想要欺負你,上次你說你很有空,所以我來了~!
第三個~!我想要當第三個tagged你的人,beck lim^^
第四個~!毛毛蟲,去到學校不要找我算賬。。。我是無辜的。。。(扮可憐)
第五個~!美麗的小蚊子
還有,帥帥的keric,我不想白白放過你~!
这些就是。
leo:嗯?下次看有没有机会加你。。。呵呵呵。
keric:答得好。可恶!整不到你!

贾斯汀王子 提到...

可怜的王子…………

buttercup毛 毛 提到...

我丫????hmm..
1) 难堪的啊?有吧 ,不过-我忘了~嘻 !
2) 变性了?OHNo~!!!难以想像耶~不不不!绝对不可能 !这个问题我回答不了你啦..
3) 我要的法力丫 ?? hmm..好!我希望能拥有能把世界上每一个人的心都变成善良、不自私的法力,并把爱播种在人类的心中。

夏娃 提到...

这游戏有点泛滥= =

文字君女 提到...

各位,要放在部落格的哦~!而且要写出你们tagged的人,不然就不守规矩了~!

天使 提到...

amen...快停止这游戏吧~
T.T

我不想再中了~~~

Beck Lim 提到...

为什么是我!
我是苦命的人!
给我点时间!

达也 提到...

想不到这里也流行这个东东。
均均,我活过来了哦

达也 提到...

地址是
shaodingfu.blogspot.com

Crayn Tay 提到...

tag是个不错的游戏。我玩过要写一千个字的游戏,也玩过回答一百个问题。

金田一 提到...

好像很好玩哦·!到底是怎样玩的?

钪凯 提到...

放过我吧~~~tag tag相报何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