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9, 2007

永远的爱。

他们最近与一个网友见面了。
那个女孩是刚刚来吉隆波读书顺便找人照应一下的,她是这么说的。
之后时常和他们一起出街,有时候还顺便驾他们的车。益对她说:“下次我们喝醉的时候你载我们回吧!”
她笑眯眯地说:“没问题,可是我要先熟悉你们家的路线罗!”毫不介意的样子。
* * *
那天,他们真的喝醉了。
而她,就负责载他们回家。
当红灯亮起来,停车的时候,她的眼泪不自觉地流了下来。
她看着坐在旁边醉醺醺的光,对着他说起话:“光,你知道为什么我要学车吗?光,你知道为何我要来这里念书吗?光,你知道我喜欢你很久了吗?光,shmily.”
坐在背座半醉半醒的益听到了,迷着眼在想着,原来她还是在喜欢着他。。。这么多年了。。。原来她都没忘记他,好傻的她。。。
绿灯亮了,再次启程。
而她对他的爱,却是在永远。

11 則留言:

金田一 提到...

好感动的爱情故事!
我喜欢!
爱,付出,不等待得到!

天使 提到...

那后来呢??
光不知道吗??唉。。。

又是一个悲惨的爱情。。。

文字君女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文字君女 提到...

天使:差点忘记回复你。嗯。。给你的答案是。。。我不知道哦。XD

如果 提到...

一个人在爱情中,怎么聪明都会傻傻的。
付出了未必会得到。可悲啊~

Jen 提到...

单方面的付出,好像很伟大,也好像很傻,就看当事人自己的评判了。
所以说若能相爱,相处,到相守,真的应该好好珍惜。^^

文字君女 提到...

如果:如果不付出,那么还有什么爱情可言呢?
jen:对。我赞同^^
金田一:感动咧?有没有想过会不会有女生为你做这样的事情?当然,那个女生绝对不是我。^^

Crayn Tay 提到...

i really love this story..very touching o.. u are so hebat... this story very nice...

文字君女 提到...

see how much I love you.....

Yuki 提到...

其实,我在想,益,也喜欢她吧?

或许我们大家在处理某些事的时候,都会看表面,也有先入为主的观念。

就好像这篇故事,大家读了,都会说那个女生好傻,好伟大。
其实,我看得出,益,百般的无奈,他也是喜欢她,不过却被她的无私付出,觉得自己根本没有机会。

在爱情里,是无分先后的,是在乎一个人付出有多少来定的。


益对那个女生的爱,大概就在红绿灯亮了的时候,慢慢的下了车,看着那辆车走了吧~

文字君女 提到...

益是两个人的干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