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5, 2007

韩士终于、终于、终于、要换部落格地方了!

超兴奋期待!!!!!!!
韩士的部落格终于要搬家了!!!!!
不用潜水留言也方便多了!!!
大家清一起来期待吧!!!!!

12 則留言:

韩士 提到...

谢谢你,让我受宠若惊的!呵呵;)

韩士 提到...

谢谢你,让我受宠若惊的!呵呵;)

Jackie 提到...

几时搬呀?
搬去那里?
一定要通知我哦,我还要更改我的部落格里的链接,谢谢和麻烦你了.

文字君女 提到...

韩士,是谁害的。。。你每次都space的,我懒惰sign in,只好潜水,我的潜水镜里面全都是水了。。。
jackie:不知道哦,他还没宣布。

堕落掌橱 提到...

终于肯搬家了, 忍他忍得久了

~Keric 盶祎 提到...

大家都很期待!

看来MSN的Spaces要检讨了,大家都转码头了。

~Keric 盶祎 提到...

大家都很期待!

看来MSN的Spaces要检讨了,大家都转码头了。

匿名 提到...

keric, raven:我真的忍他很久了,超想他早点搬家的呢!所以才大律庆祝!
如果幽子也是这样就好了。。。

韩士 提到...

哇,原来韩某自己BLOG爽爽也会得罪人哦?好啦,我承认自己懒惰啦!该死的Spaces,send了feedback过去关于留言一事,却从来没有回复的?另外,幽子的是什么啊?

aLExpikachU 提到...

我也是從 Space 逃離出來的 XD XD

夏娃 提到...

对阿
每次在韩士那边留言都很痛苦 XD

阿祥 提到...

韩兄,换了部落之后,请到寒舍留下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