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8, 2007

烟。

我老婆今年患上肺癌。
两个女儿,才刚刚念完中学,现在正在等我给他们念大学。
可是,没办法了,为了老婆的医药费,
他们被逼要早点出来做工以赚取医药费,
我真的真的不应该这样连累他们的。
我好后悔
我当初为何要吸烟?对不起老婆!


以下是一则禁烟广告,希望大家早日戒烟!
choi choi choi~! 我没有诅咒任何人!
choi~~~~~~~





p/s: 阿姨,希望你的鼻癌要快点好,我已经帮你做了很多的纸鹤,你一定要撑下去!你很坚强的。。。虽然你现在不再马来西亚,可是我依然要默默为你祈祷!你一定要听到!希望大家保密,因为我们不希望给外婆听到。。。还有,故事虚构!!!!!!!!!!!!!

2 則留言:

aLExpikachU 提到...

阿姨怎麽了?:(

文字君女 提到...

鼻癌。。文章里面有提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