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5, 2007

一天的主人。


今天带了一只很可爱的兔子回家
这只兔子是因为教师节要预备的节目而买的
这只兔子是全班的。
我拍了很多它的照片 好可爱哦~!!!!!!
不过明天要把它带去学校,
因为自己真的没时间养
不过很开心,
今天能暂时当他的主人一下!
我是爱兔之人!

今天,它的名字叫兔兔!
(虽然明天不知道又谁叫它什么名了)

16 則留言:

Jackie 提到...

兔子真的好可爱哦,到底买了多少钱?

文字君女 提到...

RM20 o...

彦祖 提到...

好久没看到兔子了,不过,它真的好可爱哦!

夏娃 提到...

我也属兔子哦
那你喜不喜欢我
XD

胡狼 提到...

为节目而买兔子,节目后谁养?

文字君女 提到...

狼:找人领养,不过要选好主人。不想她这么快死。
夏娃:你超可爱的!我当然喜欢你!呵呵。
祖:那我可爱吗?(呕~)

提到...

可爱极了,以后卖了,你们又平分啊?

金田一 提到...

very cute o...

彦祖屋 提到...

文字君女,
你很可爱啊!因为我觉得有爱心的女生都非常可爱!

BOX cat 提到...

我的宿舍常有兔子的出现,好可爱~~

Jen 提到...

^^
记得以前有养过兔子
不过有次我被咬了
从此就不靠近兔子了

我们都挺爱欺负我家那只纯纯的小白兔的 XD
不过她一直很感激我们让她了解社途险恶,哈哈哈!

文字君女 提到...

杉:以后找人领养。
金田一:我也是。XD
祖:你也是。XD
box cat:这么好?我要去捉~!
jen:我好愿意。。。它好可爱。。。。。。啊噢哟~!

达也 提到...

还是比较喜欢狗……

Crayn Tay 提到...

我的学校校庆,有学术展览。就买了一只兔子。给学生养。可是校庆当天那个学生跟老师吵架了。因为学生不愿意把兔子带来学校给他们的科学老师把兔子解剖了。

文字君女 提到...

大爷:狗对我来说比较可怕。
crayn:好可怕~!解破兔子!

Crayn Tay 提到...

ya lo..
but at last teacher let the student keep the rabbit..but tht day they operate another rabbit...

kasi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