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3, 2007

“餘味”

有沒有念過“餘香万年“?或者是“餘臭萬年”? 可是这篇我并不是指名声,却是味道。人走下必留下痕迹,而那个痕迹,也指味道。狗为何能够能够追寻到犯人?因为犯人走下有留下味道。

每次在学校的时候,同学走过,就有不同的味道传来,所以通常我都会闭气,以免嗅到不该嗅的味道。。。有些是臭味,也许体育课玩到太厉害;有些是浓浓的香水味,不知道为何去学校也要喷那么多香水,而且是超浓的香水,有时候上厕所都可以嗅到那些“余味”,甚至有时候我还遇过一个同学在课室喷香水结果整个课室都是香水味!

谁告诉你,味道只有臭跟香罢了?还有甜、酸、苦、辣, 奇怪吧?我遇过。。。也许我前世是狗,很多东西都能闻得出来。所以希望以后我的男朋友不要抽烟,不然。。。唉。

而你,是什么味道的呢?有没有嗅过自己的味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