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5, 2007

仇恨的风景。


今年还没装自动门之前,
我们把门开着是为了方便,
没想到对面这位老伯伯,
他整天把漏油的车子泊到我们家,
害到有腰疾的母亲很多次洗到腰痛,
我们家和他们家也不是很认识,
干吗要这样陷害我们呢?
知道他们家车子很多,
有时还会弄到交通阻塞,
可是为什么要这样逼害他人呢?
自己洗就够了吗,
为何要我们家洗地板而你们就随地弄脏?
自从家里装了自动门后他才没再泊,
可是已在我心中留下了仇恨。



p/s:我母亲的腰部真的动过两次手术了,我真得很可怜她。
这篇文章是看到beck lim的文章而开始写的,所以,beck lim,你可以把我的文章放去你的部落格哦!只有beck lim 罢了哦~!嘻嘻。
不知道这样有没有犯了文峰起吾所说的版权问题呢?(>_<)

3 則留言:

~Keric 盶祎 提到...

我也很讨厌这样的邻居!

自己家不泊,占地到人家的大门前, 岂有此理!

文字君女 提到...

他家太多车。。。。。。而且泊的车还是漏油那个。。。

大恒 提到...

tell him mah...maybe he can underst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