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6, 2007

媽媽跌倒了。

媽媽今天跌倒了,
早上的時候突然閒就踩空了,
聽到她的叫聲趕快大叫問他沒事吧?
是從樓梯那裏跌下來,
我都被她嚇醒了。。。

說真的,有時候真的為她擔心,
人老了,隨時身體的事情都是。。。
唉。

一想到那次對那麽累的她真得很對不起呢。。。
想到我都想哭。
工作的那麽累,而且還是出體力,
趕到家裏以爲可以休息一下,
哪裏知道阿姨就打電話回家告訴她來接我,
結果還要載我和朋友回家,
還請我的朋友午餐吃,真的很過意不去呢。
因爲我家不是很富有,可是媽媽省吃省用,都是為我一個,
真的。。。過意不去。
回到家,還提醒她晚上要出街,她累都累到半條命了,晚上還要來接我,
而且很夜,9點多10點,她以爲那天可以早點睡覺,哪裏知道還要來接我,
下午睡到很熟,都很累,看到她有點於心不忍。。。
晚上還是出去看戯,還差點要到11點多,結果她還是在9點多來接我,因爲她太累了!
她說她很累,也ngam了一堆,我的心情很不好,
後來朋友打電話來,我和他訴苦的時候,他說忘記算啦,左耳進右耳出,其實我不是這個意思,只是很過意不去啦。想到這裡心都難過。
今天她跌倒,真的很擔心。
我啊,就是不會照顧人家,所以只能讓她自己一個人休息,偶爾幫她塗葯罷了。唉。


眼睛超累的均均留。

13 則留言:

文字君女 提到...

做媽媽真慘。

Beck Lim 提到...

要好好照顾妈妈哦~
希望他没事情啦~

凡奇 Frankie 提到...

祝君妈妈早日康复。

胡狼 提到...

要孝顺妈妈

Crayn Tay 提到...

don always go out at nite beter.
if wan go out..bring ur own keys..n ask ur frens fetch u.. i think this way will be better lo.. u think le? wish u all the best..

文字君女 提到...

crayn:tat time is the 1st time i went out most latest.
笨狼:嗯,可惜我是不肖子女。
frankie:謝謝。
beck:今天她的頸開始痛。。。。T_T

金田一 提到...

金田一,妈妈,亲情,温暖!

~Keric 盶祎 提到...

好好照顾她啊!

金田一 提到...

我被人奚落了!在http://shiuanandkomei.blogspot.com/
这家人好怪?

BOX cat 提到...

子欲养而亲不在,现在才懂也不迟,多多为妈妈着想,一丁点的贴心小举动也足以让妈妈开心的。

edwin 提到...

第一怪就是金田一,第二怪就是文字君女。

金田一,你太小气了吧。

文字君女 提到...

我也小氣。。。我哪裏怪?T_T
box cat:anyway, thx^_^
keric:yup.
死豬頭:歹死,被人罵!算啦,有些人會認同你,有些人可能都不認同,這世界不可能人人都愛你的。^_^認命吧。。。(我不會告訴你我也罵過你兩篇。。。呵呵呵)可是我還是當你是朋友。

bpchia 提到...

学会好好照顾自己,
让妈妈放心,
她就不会这么操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