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2, 2007

赶赶赶。

眼睛有点花,
刚刚才完成第二样功课,
午餐没吃,晚餐等下才吃,
看着对面那个堆积如山的功课,
心里不禁叹了一口气。
手在发抖,应该是没吃东西的关系吧!
人家在庆祝母亲节的这个晚上,
母亲出去了,而我就留在家里做功课,
凄凉啊。。。尤其是听到某人出去和家人吃pizza hut,
我。。。。。欲哭无泪。
赶功课的我,一直在埋怨为何老师们一下子丢这么多功课给我们做,真的是我们母亲节的礼物呀!
唉。是时候吃晚饭了。



眼花花和饿得手发抖的均均。9.01分。

7 則留言:

金田一 提到...

金田一到此一游!

新怡 提到...

加油.

Beck Lim 提到...

我给学生做功课的时候
估计他们的心情和你一样吧 哈哈
加油!

文字君女 提到...

beck lim 大哥:没这回事。我是几个科目加起来。。。
怡:*抱* 谢谢~!

Beck Lim 提到...

那么今天做完了没有,哈!

文字君女 提到...

还没有。。。。呜~~~~~

大恒 提到...

讲我去pizza hut? 我和朋友啦,我们班上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