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31, 2007

堕落掌柜?


各位,像不像堕落掌柜?不是我画的。XD

copyright from www.deviantart.com

13 則留言:

龟头 提到...

沙发~!!

本人觉得一点都不像掌柜呢。。。。

谁来的?

文字君女 提到...

留给掌柜的惊喜!娃哈哈哈哈。。。我看起来很像就放上去了,等他自己来看!

bpchia 提到...

掌柜没这么斯文... 呵呵!

堕落掌橱 提到...

多谢弄到我那么斯文, 放心, 我会回报你的, 嘿嘿嘿!!!

文字君女 提到...

掌柜这么说一定没什么好事。。。各位,祝福我吧。

bpchia:我快要完了。

SuwaN 提到...

呵呵,不懂是谁,所以不知道像不像~

~Keric 盶祎 提到...

一点点像!都是人!

:P

Jackie 提到...

好像少了口里哪根香烟??

Beck Lim 提到...

弄弄我的样子吧~

Beck Lim 提到...

弄弄我的样子吧~

韩士 提到...

掌柜没他那么好看!哇哈哈!

夏娃 提到...

掌柜的嘴巴没那么秀气`~

文字君女 提到...

嗯。。。大家都在反对耶。。。尤其是那个应该吸烟的嘴巴。。。
beck:我是无辜的。。。不小心看到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