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8, 2007

想法。



他告诉我要独立思考。
看着他的图画我开始怀疑我自己是否能比他好。
我给我自己三年时间,
三年,应该可以追上他那个程度吧?
开始收集很多很多图片作参考,
开始收集很多很多的想法,
开始学习使用photoshop等软体,
第一次,激起我的欲望要竞争的对手,
这次,不想让自己失望!
对手,锁定你了!
即使,你不懂华语,不懂我现在说的话,
不过,你等着,三年后的我会向你下战书!








p/s:我的对手绝对,不可能,是掌柜!
认识照片中的人的朋友们,暂时不需要告诉那个人。:)

9 則留言:

凡奇 Frankie 提到...

竞争是种推动力。加油!

Beck Lim 提到...

那个人真的有那么大的影响力?
我很有兴趣知道~

你的卡通头像已经发布在我的BLOG了,可以去看看哦~

bpchia 提到...

好正面的思想,加油!
与你分享我的座右铭:
放弃只需要一句话,
成功却要一辈子的坚持!

文字君女 提到...

frankie:thx...
beck:我连接你为老子的窝,不知道你喜欢吗?对,而且,我是属于他的设计类型的,我们的设计很相像。厚~
bpchia:希望我会坚持下去,不会因为考试的压力而死翘翘。

夏娃 提到...

发奋图强了
加油@@

~Keric 盶祎 提到...

加油!

要成功,毅力是不能少的元素。

天使 提到...

学会了,厉害了就。。。

教我~~呵呵。。。:p

匿名 提到...

夏娃:谁叫他那么帅(=_=)
keric:希望我不会被我自己打倒。
天使:我不会教人,反而每次都帮朋友画,这就是我被孽待到这样的原因。

~:*:白雪不是公主:*:~ 提到...

我认识那个人darkblade =p 他是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