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8, 2007

部落格電臺?

我又來了!今天向大家介紹模範棒棒糖哦~超口愛的男生滴~
如果下次有人設立收音機我會幫忙主持的~ 不過是part-time得
希望能夠推出一些單元能夠讓我介紹電視節目哦~我多數是以臺灣電視和日本戲劇下手~
除此之外,我將會推出以星座和命相作爲頭號主打!
然後作為其他的號召有介紹新專輯哦!由於多以音樂爲主,所以也少不了音樂的介紹!當然,如果需要的話,我也會在空中唱歌給大家聼~
前提是。。。要有人支持先拉。
不過也許有人會不喜歡聼啦。邊聼還在打呵欠
希望可以進行這個計劃囉。

8 則留言:

金田一 提到...

金田一到此一游。
是的,我想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接受!

钪凯 提到...

现在人家玩VideoCast了

新怡 提到...

我支持你.

可以不要太晚?
可以不要在星期一和星期四晚上吗?

天使 提到...

harlo~~~天使回来了~~^^
要常来了。。。呵呵。。。

文字君女 提到...

天使:謝謝。。。可是我記不起你是誰了。。。抱歉哦 >_< 均均以後會盡量記得你的!
金田一:看人啦。
慷慨大叔:apa maksud?
怡:part-time最好~

BOX cat 提到...

抱歉,我很out.什么是Video Cast?

song_4ever 提到...

盼你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咦?怎么讲到它台的口号了?)

song_4ever 提到...

注意!本人搬家了!

http://song4ever.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