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6, 2007

天才和蠢材。

蠢材:这一题怎么做哦?我一直想不到。。。(把簿子拿给她看)
天才:什么?这题怎么这样做哦?天啊。。。gross profit=selling price-cost of good sales? 班上同学们!你们想下,gross profit 怎么能够等于selling price-cost of good sales?应该是加的不是吗?是不是很好笑?
同学们:哈哈哈。。。。。
蠢材顿时无地自容,发誓永远不问这个天才。天才以前就很厉害,所以从来不明白人家为何会这样做。她根本不明白人家的心情,不知道以后人家这样对待她的女儿会怎样。每个人都有弱点,偶尔对于那个弱点去请教他人却被取笑,请问他的心情是如何?他也有他的强处,可是他不是万能的!
#####################################################################
和朋友聊天时,朋友说那个天才自认为自己很天才,不但有时不承认自己的错误,而且还会取消人家!她说她的弟弟也是很讨厌她。
因为堕落的影响,我也来发一篇烂话篇吧!
**************************************************************************************
“搞错哦!那个老师酱"lin c " 的哦!我在问她问题的时候,就是不会才会问她的嘛,哪里知道她看了我的簿子之后就在班上面前屌我,害我mao 面子,我哪裏知道那些formula的哦!以後不要再問她了!”
“她是醬的啦,我弟弟也是很討厭她的囉!有時候你看她自己做錯又不承認醬,是不是?而且特別會記仇!記到特別久的。她是醬的啦,不要去理她啦。”

5 則留言:

金田一 提到...

金田一到此一游!

文字君女 提到...

尾巴還有力嗎?

凡奇 Frankie 提到...

这我就糊涂了。。。不是应该

GP = Sales - Cost

吗?

Crayn Tay 提到...

i also think like tht...is minus...how much expenses add in income de le?

文字君女 提到...

我都說了我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