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4, 2007

好衰哦

今天真的是有够衰,
中学第一次被顺导当众警告,前面那些讲话到那么厉害的不说,就说我这个问功课而且很少讲话的那个,真的是。。。:'(
第一次被校长说,而他是误会我了,人家今天领带不见了向初中的借,结果还被他讲。::2
第一次被数学老师捉来讲,人家旁边的抄到要命的那个不讲,就指着我这个数学白痴来骂,看我好欺负是不是。。。。。

8 則留言:

毛毛 提到...

你今天还真的很倒霉叻。。。
Haiyo..next time you gotta berhati-hati lorr..Look around first before you do anything..c if the situation allows you to do so..

This is also a lesson lo.. Nxt time rmb 2bring tie to school,and dun do other homework if teacher is teaching...
*TIPS: Observe teacher's mood as he/she enters the class.

kla, all da best in 2ml de exam!
p(^^)q

夏娃 提到...

下次可以翻桌子,臭骂一顿
那么他就听你的了

文字君女 提到...

夏娃:你说的是哪一个?
毛毛:谢谢。

凡奇 Frankie 提到...

你是八字犯小人吗?

哈哈。。。。别苦恼,你看我不是帮你骂他们是“小人”了吗?

Jackie 提到...

既来之,则安之吧,明天会更好.

风渐凉 提到...

今天有够衰?你是说往年的今天吗?有点看不明@@

文字君女 提到...

frankie:yes~!!!
jackie:hope so>_<
风:不懂。

金田一 提到...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