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4, 2007

无力。

在学校的时候,一个同学今天不知道怎么了发疯的,今天一直拍打我的桌子又骂,很多次,也不知道他怎么了,因为经痛也不想去理睬他,到最后因为没反应竟然被他说了“你知不知道你有点神经?”妈的,你看不出我经痛至少也看得出我不舒服啊!还穿着白色的冷衣你没看见吗?我装的不够可怜吗?妈的,还要骂我,我都无力理睬你了,你还要怎样哦?

今天我也很厉害,回到家,每打一通电话之后就哭一次,之前装出来的快乐语气是假的,枕头都湿了,结果下来上网。。。

今天受了很多委屈,只是不想说出来。
HL在电话说:你学会自己坚强了没有?
我回答:恩。
好好笑哦~最后电话挂上的那霎那,其实,我的声音沙哑了。

今天,找不到人来哭哦,只是想,找个人来哭,没什么。
嘻嘻。

3 則留言:

Jackie 提到...

改次想哭但又找不到人时,可以试试找我,我会静静的听你哭.这个建议怎样?

文字君女 提到...

不错啊,可是,我好像没有你的电话号码。

CGYAn 提到...

每回不开心时,我就打电话回家。
通话时,语气还好,
电话1关,就马上哭到猪头酱。。。
哭了,心情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