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2, 2007

纪念日。

明天是重要的一天。


不是谁的生日,也不是我的生日。


只是一个,值得我纪念的一天。

8 則留言:

Jackie 提到...

不会是这个部落格写了一年的纪念日吧?

风渐凉 提到...

不管是什么纪念日,都愿你开心度过=)

song_4ever 提到...

别卖关子了,与谁有关?我?

文字君女 提到...

jackie:还没这么快。。。
风:风,谢了,还是很开心,因为没和任何人说。
song:别臭美了,不是你!

SuwaN 提到...

难道是和我相识一星期...

~Keric 盶祎 提到...

昨天是什么日子啊?

达也 提到...

我离开了多久了啊,已经这么多文章我没有看过了……你还记得我这个老人家吗?

到底是什么日子啊

文字君女 提到...

suwan:我们认识三天罢了不是吗?
keric::P不告诉你。
大爷:我还记得您,老爷。请恕小人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