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2, 2007

卫生棉。


上次去朋友家,听了一个小时半的产品介绍,落荒而逃。
不过到最后还是吸收到一些知识。
原来,卫生棉和pampers是一样的道理,如果吸收力不好,照样对身体不好。说到卫生棉,我就听到那个介绍的人说到20分钟血如果还在下体下面没干活没被卫生棉吸收就会变成毒害会被身体再次吸收,然后我们通常职业妇女还是上课的学生也不可能在20分钟那么短的时间就去换一次,所以这就是为何这就是现代为何这么多人有子宫癌的原因。所以要选择好的卫生棉

他们也介绍那个产品有几好,孩子和老婆都有用到,而且还是负离子的,丢到垃圾桶第二天就不会臭了,也剪了卫生棉的内层给我们看,真的,我们普通用的卫生棉都是有漂白过的再循环棉花!当挤出来的水(普通的水打进去给我们做实验)都是有白色的!有点恐怖。

所以规劝大家,买卫生棉要小心一点!

放在柜子。。。小心有蟑螂爬进去。。。这句话更恐怖!

10 則留言:

风渐凉 提到...

对于这一常识,男士们或许也能够学学,以聊表对身边伴侣的一种呵护=)

SuwaN 提到...

楼上的是说我吗?呵呵

奇峰 提到...

沒有開封過就不用這麼擔心蟑螂了

twilight 提到...

自己亲身体验为准。

Jackie 提到...

我的太太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受感染而住院了.....

CGYAn 提到...

负离子的..
有听朋友提过,但未免太神奇了。
还是有点难以置信。。。
舒服,不外漏是最大的考虑因素。
其他的,不得空理它。

风渐凉 提到...

suwan,
如果要对号入座应该也不会有问题的,哈哈^^

文字君女 提到...

风:你是对的,我赞同每个男士都要认识!这里留言的几乎都是男的。。。除了cgyan
suwan:真的对号入座了拉你。你几岁哦?想知道一下。
奇峰:你是男的还是女的?
twilight:你去体验吧。如果你去变性的话。
jackie: 介绍你,lovemoon,就是这个产品害我得听一个小时半!还错失朋友的电话!
cgyan:你用着吗?

奇峰 提到...

我是男的阿=..=

CGYAn 提到...

朋友在用。以后看到她,会问1下效果。
再告诉你啊!
(这留言好像有点迟!pai s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