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0, 2007

对号入座。

今天早上真的是被人伤得很深,
那个死王八蛋,又不早点讲有喜欢的人了!
害我去等他,还怕伤害他。
真的是他妈的。
下次哦,希望大家如果对我没感觉的话,
不要让我对号入座。
因为我到昨天为止因为对号入座的关系,
害我不敢乱乱讲,怕讲了也错了,
害我憋住在心里要放屁又放不出来!
所以那家伙有罪!害我遍体鳞伤,
所以他再也没资格叫我宝贝了。
下次,下次,不要让我对号入座了。
如果你喜欢我,告诉我一声;
如果不喜欢我,也告诉我一声;
不要让我等你。(当然,不是说什么,只是如果我喜欢你的话你才告诉我。请不要营造尴尬气氛!)
因为如果我一直误会你的话,
然后又害怕伤害你的心灵,
所以一直不敢去找其他的,
结果就少了很多机会阿。
如果说错什么,还是在这里伤害了你,请告诉我一声,我对你道歉。
因为,我现在原谅你,下次,我不希望这样再发生了。
希望,我下次不会再被人伤害或欺负。

1 則留言:

JiGoKU 提到...

其实蛮多男生享受着暧昧的关系,
也有例子是他们不懂自己到底有多喜欢对方,所以迟迟不回应。
也有些男生不懂怎么开口拒绝,
也有可能男生在同一时间喜欢上了女孩的朋友,怕伤害到对方,不敢对她说。

虽然我离恋爱已经很远了,不过我可以肯定每个人都期待爱情的,唯有等待缘分的到来。
梁静如也唱过:其实找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而我绝对相信,你自信时候真的美多了~
开心点吧,至少你现在知道了真相,少了情人,多了个朋友,也未免是件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