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7, 2007

牛奶。


我很喜欢喝牛奶。

无论是有脂无脂的,我都爱。

所以曾经立志去纽西兰喝牛奶,结果由于家境的关系,还是取消好了。

还记得那次去越南还是中国,曾经破纪录一个早上喝了5杯~6杯的牛奶,因为是酒店免费的。亲戚们看到我都吃惊,很奇怪,那天都没拉肚子。

那种冷冷的,不会很浓的那种滋味,很吸引我,就这样爱上了他。只要不是用来冲得牛奶,我都爱。就是那种外面卖的,一盒一盒的,很好喝,只是很贵。听说外国很便宜,因为他们那里养很多牛。因为和很多牛奶的关系,那里的女生的胸部也很大,喝奶补奶吗!(很可惜我就是没有那个好命,所以到现在。。。胸部还那么小>.<)

很希望以后能去外国喝够够牛奶,虽然以后不打算去外国念书,也至少要去旅行!
##################################################################
2007年4月27日 雨

今天因为前几天喝太多牛奶了,所以肚子适应不良,结果被逼回家拉肚子,打扮到美美还不能去課外活動见到昇昇和俊俊,唉,爲何是今天?唉~好想他們哦~我口愛的弟弟們~

6 則留言:

风渐凉 提到...

趁还年轻的时候,从今儿起就喝多些奶,然后就可以以形补形了,哈哈^^

Jen 提到...

我也很喜欢喝牛奶
上班每天一包
从地铁站喝到公司

可能我前辈子是一只猫
^^
每种牌子的牛奶口味都不一样
我喜欢goodday全脂牛奶..
^O^/

夏娃 提到...

夏娃也是,一日无奶不欢=v=

文字君女 提到...

大家一起来喝牛奶吧~

大恒 提到...

喝多点,肚子等下又痛,有瓜瓜叫!

奇峰 提到...

不小心逛到這裡來=,.=

我和你完全相反
不喝牛奶
呵呵

http://blog.roodo.com/what_then/archives/26797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