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0, 2007

谢谢。

大家,我在这里声明一声真的很对不起!
因为之前胡乱改了setting,结果comment那里都没有看到大家的comment,均均已为大家不要来这里了,真得谢谢艳的提醒,不然我还不会发觉大家的留言,也不会看到大家还是那么关心均均!
因为看不到结果删除了很多很多写过的文章,其中一个也是因为自己的心情不好,真的不好意思。

,你知道吗,最近月事来临,你的声音一直在我脑海围绕着:不准吃冷的。。。。不准吃冷的。。。不准吃冷的。。。
结果我都没有碰也!我乖吗?
谢谢你那么疼我。

大叔,半夜睡不着,还是短讯你,虽然你给我的答案都不是我要的,可是还是谢谢你。

:谢谢早上吵醒你了还是回复我。

毛毛虫:谢谢我在写了那么negative的文章之后你在第二天上课后关心我。

堕落:谢谢你的变态幽默。

还有,谢谢表弟在我睡醒之后给我看了ghost flash,害我昨天半夜睡不着,前天尖叫也要憋住(因为当时是半夜),真的很谢谢,以后见到你你要给我小心一点。我会报恩的。

8 則留言:

钪凯 提到...

我不能给你答案,因为每个人的答案都不一样。

Jen 提到...

呵呵
怎么都是男生(?)
难道均均也是小美女
所以欠同性缘?说笑别生气哦

文字君女 提到...

毛毛虫是女的。

大恒 提到...

lol..disturb me only u knw..

文字君女 提到...

你也不是整天打扰我睡觉。。。。

大恒 提到...

彼此彼此

文字君女 提到...

我没有了!因为你有告诉我几点吗。。。唉。现在是我受苦。

大恒 提到...

你有没有告诉我你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