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5, 2007

去堕落了


老娘去堕落了。
因为我知道我还要学习更多。
更多的知识,还有更多的书籍需要我去看,去观察。

老师上次问过,
谁会觉得做好自己的本份是不够的,
我还记得你说过,
做人,你不想太平凡。
看到身边的朋友只是读书,读完书找工作,之后结婚,生子,就死掉。
太平凡,你的信念是至少做个东西让你自己觉得自己的生活里面不觉得平凡。
这是你教的,我把你的话说了出来,
可是,当老师说是我说的时候,
我其实想反驳,因为这是你说的。

我很谢谢你,在那一年给了我一道光,
让我改变了我自己。
而我现在,有时候开始彷徨,是你,让我继续支持下去,
我知道,如果我想再次见到你的话,我需要继续努力,
这是我一直以来的信念。
我现在在学习,学习如何把自己变得更好,更美。
因为,我不想在未来我再次遇见你的时候,
你会见到我不好的一面,
我要让你感觉到,我变了。
我变得更好了。
我现在还要继续学习。

也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再跟他在一起,把所有的思念化作一股执念,除了往前努力冲之外,已经别无他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