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2, 2007

毒品


最近嗜了毒
一直戒不掉
到了某时间
就是要注射
不然就烦躁

毒品在血液
兴奋地跳动
当我闷躁时
就打兴奋剂
当我悲伤时
就吃迷幻药

一天没毒品
就万万不能
那个毒品就是---音乐



P/s:希望大家看这篇之后不要去吸毒!很难戒的!还有!一般持续吸食海洛因的人只能活7一8年 吸毒品=死得早。

10 則留言:

龟头 提到...

哈哈!第一次来你这里留言,就有得坐沙发。。。好幸运!

我也是中毒了。我还中了三种毒呢!

1)音乐
2)摄影
3)潜水

我已踏上了不归路。。。

堕落掌橱 提到...

我中了淫毒, 烟毒

匿名 提到...

龟头:你这次好厉害,一来就坐沙发,虽然我不知道你是怎样的样子,不过。。。摄影我是觉得不错的毒,以后我就回去吸这毒了,如果有机会的话。
掌柜:迟早有肺癌/

夏娃 提到...

請問什麼是坐沙發??@@

song_4ever 提到...

坐沙发:某文章或讨论区里第一位留言者,本人也不明白为什么叫坐沙发。

大恒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来掌柜是夏娃的班长。。。我以为掌柜比夏娃老很多。

堕落掌橱 提到...

匿名: 你去吃大便, 什么叫老很多, 吼!

匿名 提到...

厚,我又不是你的,为什么你叫我去吃就吃啊?
笨蛋。
你本来都看起来是这样啦。

风渐凉 提到...

你好,我也来拜访你了,不过,来拜访你的这个瓜,绝对担当不起你道听途说中的“帅”字,如果“帅”这个字用在我身上,那么,很自然的这个字的价值会一落千丈,哈~
回归主题,你的毒品是音乐,我的毒品却是唱歌,不过却不是每天每夜每时每刻都得唱那种,只是,唱歌这玩意儿被我当成落寞时宣泄的管道,唱完后心就会舒服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