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9, 2007

暗锤中。


其实,从前天开始已经在暗锤。。。
因为我有三件事情没遇见。。。。

部落客聚会在那里闹得轰轰烈烈,我竟然没得去!

真的很气。。。不过在昨天艳告诉我她也想我而且以后飞机票钱大叔会帮我出之后,心情总算好一点了。
不过那让我暗锤的三件事情是!
1,堕落被呼唤脱衣服结果没脱到还是大叔露点!大叔到最后在电话中可怜兮兮告诉我:还不是那个堕落。。。
2,小狼带了他的法宝-塔罗来!还现场表演!方便交朋友。。。所以说有一技之长是必要的。。。很可惜我不在场,不然叫他帮我算!学业运。。。。小狼。。。。T_T
3, 我最可惜是没看到kampung girl跳肚皮舞!这么香辣的事情竟然少了老娘的份!太。。。。太。。。太。。。过分了!

希望下次。。。下次真的能够去到那里。。。看小狼算塔罗,顺便去找看有没有帅哥,最希望能够看到season~(型啊!)顺便看掌柜茉莉脱衣舞,看看新怡(艳) 因为她说她想我,还有要看大叔喝醉的样子,有‘妹‘力的韩士 ,听听
船夫的阴公论, 还有可爱的双喜妈咪

还有很多。。。请饶恕我。。。我还没认识那么多人,小妹孤陋寡闻。。。还有暂时没想到那么多。。。对了!还有看美女!压轴的!白雪不是公主
还有。。。一个。。。很奇怪的名字。幽子
还有大叔的partner:阿愷



23 則留言:

钪凯 提到...

哈哈,下次吧,不必暗锤的。

你那么快拿到照片的?

文鋒起吾 提到...

如果當天video出來了,可能你要大錘特錘了,呵呵呵....
下一次,就盡量出席吧,鈧凱大叔(從大哥升級為大叔了?)會照著你的....

song_4ever 提到...

我也是无法出席......
T_T

下次做在槟城时就尽量来。

新怡 提到...

均均: 抱一个。
我也错过第一次。
告诉自己, 再有的时候, 不要再错过。

JiGoKU 提到...

没关系啦!至少有拍到照片嘛…我也算是个帅哥,下次欢迎我去吗?

JiNz 提到...

你好。我来潜水的。
赫然在潜点发现自己的影子。
哈,感觉还真不错。

-我在最左边-

凡奇 Frankie 提到...

当晚好像没有你喜欢的帅哥类型嘛。

凡奇 Frankie 提到...

当晚好像没有你喜欢的帅哥类型吧?

胡狼 提到...

狼带塔罗去不是用来交友的,是答应的掌柜帮他算

RachelCore 提到...

呵呵~大叔好"大康"啊~

既然他包机票,改次一定要来。

文字君女 提到...

rachel:我还不确定。哪里知道他会不会‘放飞机‘
小狼:说到底,你到底帮我算还是不帮?
frankie:我下次希望见到season.
jinz:美女啊。。。。。
jigoku:原来你也是潜水得其中一个,不过还是欢迎。
艳:谢谢。我好想你~谢谢你那么疼我。还有狼也是很疼我。
文峰:其实一路来都想见到你。。。你第一次在我部落格留言对吧?谢谢。
慷慨大叔:因为,你。

凡奇 Frankie 提到...

你可以单独约她。

义俊 提到...

来来来,下回让我们看看你~

jasmine 提到...

下次来吧!

文字君女 提到...

jasmine:我超想见你!
阴公:谢谢。我也要看你。
frankie:我人在沙巴。隔一道海。

Jen 提到...

希望下次可以见到均均 ^__^
我也有去
可是早走
所以也无缘让狼算塔罗..

piew 提到...

别不甘心了,好料淀底。

Jackie 提到...

要锤就大家一起锤,我在最后一分钟才取消报名的,锤,锤,锤!

文字君女 提到...

jen:下次把小狼用到一干二净!厚。
piew:很想去看你到底是怎样的,为什么。。。他会认识你。
jackie:你锤胸?要我帮你锤吗?

龟头 提到...

我也错过第一次的,还好第二次的我能够出席!

seasonc 提到...

幸好我沒去, 不然你更暗捶. 不要捶了, 扁了怎麼辦?

匿名 提到...

season:你知道我超想见你的吗?厚~
龟头:我不知道第三次我可以去吗?

seasonc 提到...

均均,
(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