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3, 2007

我不爽你。

其实我都没有对你说过,
其实,
第一句话我要对你说的是,
我很不爽你。
你的行为,言语上都伤害了我的自尊心;
不只是这样,你也让我多次失望。
还有就是,不要以为自己很帅!
我是帅哥鉴定专家,如果你真得很帅,我就会对你说你真得很帅!
美不美丑不丑是由人家来说的,不是你自己说的,
不要“整天“说自己很帅!你要偶尔说一下就可以,整天说自己帅是厚脸皮!
你已经对我的心理造成伤害,不过我不会告诉你,那个人是你,我也不会再次在朋友面前诉苦,我应该要忘记你!
希望,当我再次遇见你,你会有改变,即使,你也许看不到这篇文章。
我希望,我们再次是朋友。
朋友告诉我,我心太软了!每次都付出,一再付出,可是你只是在利用我。
真得很失望。
希望,以后的我们还是朋友,
如果你还是这样,你就是我一个很普通的朋友!普通到超级普通!
我真的很需要发泄,谢谢今天有部落格给我发泄,因为我今天真的对他很失望。

2 則留言:

song_4ever 提到...

原来你是帅哥鉴定专家!我不敢让你看到本人真面目了。

堕落掌橱 提到...

朋友, 不一定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