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2, 2007

好想哭


我要振作,
告訴自己之前只是一場惡夢,
我可以的,
繼續, 學習忘記,
忘記那些對我的不好。
忘記。。。
其实是他们不好
就還有幾個月
就要畢業了

要加油
可是 爲何我還是哭不出來?
好想哭
可以帮我哭出来吗?



5 則留言:

vera 提到...

若真的想哭
播一首悲伤的歌 痛快地哭吧
但哭过后
要更坚强的走
加油!

新怡 提到...

不哭! 不哭!
抱抱一下, 就好。

钪凯 提到...

去看Mr Bean

Jen 提到...


看一部电影
读一本小说
听一首情歌
酝酿想哭的心情
每次只要我想起
我 就可以畅怀地哭

文字君女 提到...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