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3, 2007

虚伪。


最近的脸上多了许多虚伪的笑容,
分不清真真假假,
就连做什么事情都是一样,
反而会觉得心情会郁闷。
到了要说话的时候,
也许是找错人了,
要说也是在应酬
笑起来也是假的,
假的好假,好奇怪,
打电话以为自己能够开心一点,
可是还是失败了,最后知道不能再打下去了,
不能再打扰人家了,不然人家会觉得我很烦,
感觉。。。我的话很单调。
是压力太大了吗?
还是因为听见了那个名字?
也许,心里还是很恨他。
上次,在朋友口中又听见了他的名字,
他的歌声很像曹格哦!
你也要讨厌那个歌星吗?
其实,我很讨厌听到他的名字,
当时的笑容,是因为强逼自己笑的吗?
我不知道。
最近大家都很忙,我也是很忙,
忙着整理自己的心情,
终于,今天哭出来了,
很痛快。
可是好像还有余留的还没发泄出来。
可以,帮我一件事情吗?
帮我叫朋友别再说他的名字了吗?
我真的不要再听到属于他的消息,
那个叫gary的那个人。

7 則留言:

胡狼 提到...

抽刀断水水更流,尽量想多一点你和那人的事情,重复重复不断地想,很快你就会不再想了,因为脑袋产生抗拒,这是狼的方法,可是不一定适合你用哦。。。

文字君女 提到...

举杯浇愁愁更愁啊。。。狼,还是多谢你了。

金田一 提到...

傻瓜,
好像在说我哦?

文字君女 提到...

'gary' is different with 'gerry'.

金田一 提到...

我夸张了,
原来不是我,
有一点失望,
也有一点解脱!
幸好不是我!

文字君女 提到...

失望什么啊?
朋友只是打个比方说那个歌手罢了,不要想多多,那个歌手没罪。
笨猪就是笨猪。

進行到底的蚊子 提到...

只是個名字而已
如果不能放下,何止名字,很多事情、東西都會有他的影子,難道也要所有眼不見為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