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9, 2007

假同性恋。


最近和一个小妹妹一起在玩‘同性恋‘游戏,
呵呵。。。
结果在msn那里和她一起放同样的照片,
和她在msn 一起写我爱xiao th3ng th3ng,
而她写i love baby alice~
呵呵。。。
最近疯了。
不过大家不要真的以为我是同性恋的就好。
嗯,我是双性恋的。
哈哈。

7 則留言:

song_4ever 提到...

恐怖......
流冷汗ing

毛毛 提到...

Oh my~

文字君女 提到...

你们没事吧?
哈哈,我玩下罢了啦。。。你们想去哪里了?
射手-爱玩且让人时常吃惊的个性。

進行到底的蚊子 提到...

這樣也好玩哦?

胡狼 提到...

要确定对方也是玩玩就好了,不要让对方动真情哦,也不要变成同性恋哦

毛毛 提到...

胡狼说得对,
and then hor..
万一她真的动情了
而且很深的那个
你就变成伤害她的人了。。。

文字君女 提到...

我们都说好当初只是玩玩的。
何况。。。我知道我自己真正爱的人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