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5, 2007

你很烦。


“你。。。明天会来吗?”
“不会”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
“你真的要这样吗?”
“我不是和你说过了吗?我们已经分手了!请你不要再缠着我好吗?你的短讯,我不再回复因为我已经厌倦你了你很烦!
“对不起。。。”


“对不起没有用!你不要再缠着我就好了!”

我。
讨厌。
人家对我说,
我很烦。


12 則留言:

堕落掌橱 提到...

伤心也会祝福相遇值得庆祝
遗忘不算辜负

文字君女 提到...

有些人
很喜欢
在需要帮助的时候就对你很好
不需要帮助的时候就孤立你
觉得你很烦,因为你的话题和他们不同,
物以聚类,这个成语用到最适合,
而排挤的时候,你是孤立一个人。

jasmine 提到...

你知道不同濒道了,
你就无须勉强下去.
留一点自尊给自己,
别让自己太难受了.

达也 提到...

均均,想开点,我的意见是,不要把他当回事,就算心里难受,也每天很开心的样子,不要让人把你看扁。

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

大恒 提到...

没用为宜个伤心过你的人而伤心。。。忘了他

seasonc 提到...

妹妹, 不要管他, 我們自己玩, 哼!

文字君女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文字君女 提到...

最近减肥所以会贴出一些悲观的文章,请大家见谅!我没事。。。减肥自然很痛苦。

文字君女 提到...

先澄清一下,我最后一次分手时在几个月前而且是我甩他的,所以大家不要误会,我只是做例子。

胡狼 提到...

这男人拿去填海

文字君女 提到...

都说这故事是假的!

Jen 提到...

呵呵
爱你的,会顾及你的自尊。
那些不顾的,把他T一边去。

减肥?用什么方法呀?
还是要保持心境开朗哦!
而且青春期减肥要很小心,不要影响身体发育和成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