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3, 2007

我不是你。


隐藏在虚伪的背后,
你不懂 你就是不懂

我要的是什么。

安全感已离我而去, 消失。

我认真地告诉你,
我也要你的注意,
我也要安全感在,

我也要你的宁听,

而不是一味地逼问,
一味地觉得如何才是最好,
一味地告诉我静静才是最好,
我想告诉你我也有自己的思想。

我也告诉自己,

为何我对你就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为何我就是拿你没办法,

为何我无法把真正想要的那个一件表达出来。


我相信,你无法看到这篇文章,

你也不会去理解我要的东西,
你只是觉得你要知道我的秘密,

也觉得我所要的不一定会是你要的,
对,问题是,我不是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