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2, 2007

便当


其实,以前看到同学做便当给男朋友吃的时候, 心里觉得蛮xie mu的,其实自己也可以做的, 只是找不到一个人可以做。。。。。 哈哈。

不过到最后, 我还是做给自己吃, 好过没有。 最近的心痛,却没有因为忙而减少, 反而会更加想念,很傻吧? 后来同学最近和我聊天的时候,才发觉她没有做了,(通常有些是1个月一次这样。)她说“他“因为不想她太累所以没做。哟,这样才是好男人嘛!虽然我那时候还是看不惯那些大男人的动作,不过一个能体谅到女朋友的心情才是好的。

不过,能找到一个愿意为你做蛋糕又会厨艺的好男人为你做便当是最好的!再次介绍那个好男人,小狼!哈哈。又会调酒,又会做蛋糕面包,很不错的一个男人,当然,还有祥老大!他的菜色我看过!很美!

很想问下各位的意见, 如果你的女朋友/男朋友做爱心便当给你吃,你希望是什么菜肴? 我会想做意大利面。。。 不过好像没有人选哦,哈哈。 如果哪一天,我真的遇见了那个我可以信任的那个,我一定会尽自己的能力,学习厨艺,做爱心便当给他吃!
如果能交换便当就好了。。。

哈哈。

无论如何,在这里还是要告诉自己,别再想他了,加油。

11 則留言:

Jen 提到...

便当,和均均一样,也想做,可是没有对象。哈哈。曾经做过汤圆,煲过汤水给别人吃,可是便当还没有尝试过,打包外卖就试过,嘻嘻。
交换便当,应该会感觉很幸福呢。
暂时没人选,做给自己吃练练厨艺,哈哈哈!
**如果有人做给我吃就更好:-p

毛毛虫 提到...

哈哈~告诉你噢。。。
其实,我正喜欢的男生还蛮会煮东西的呢。。。嘻嘻
嗯,我会希望他给我做...
Well, 不管是什么都好
只要是他用心做给我吃的
都好
如果很难吃,
那我就要他陪我一块儿把食物给吃完它咯
嘻!

大恒 提到...

爱情的魔力那么伟大,可惜到现在我还没试过。。我也是会煮食物,只有家人吃过

文字君女 提到...

jen: 我就是自己练练,原本想做给的那个人,已经不可能了。因为到后来,我才发觉,他再也不值得我付出那么多了。
毛毛虫:超级喜欢这样叫你的毛毛虫的,其实我还想过,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做给你这个朋友,不过每次看你的便当,我就放弃了。
恒:你教我数学我就帮你做一天的便当!

大恒 提到...

我以为独中生数学比国中生好?
帮是能帮,但将帮?

文字君女 提到...

虽然老师对我说数学拿单位数在spm也可以拿一个B,可是还是想努力一下。
嗯,去个地方帮我补习,burger king or mcdonald or kfc?

大恒 提到...

SPM是很简单,题目是一样得。。。没问题。。只要你多做,你就拿个A是没问题得。。。

毛毛虫 提到...

均:你那又每次看到我带便当啊?最多也不是一个月2-3次而已啦...

hmm..其实便当也不只是能为情人做而已啦!每当好友生日时,我都不忘送上我最少出炉的special bread送给他们(少出炉才显得珍贵)对于我喜欢的男生的生日更加不用说啦..->还用巧克力写字...kekeke..「哇哈,回想起来真的觉得自己有点儿傻笨笨的感觉,可是很幸福,尤其是当他说:"很好吃,我下课的时候就把它吃完了!"听了超兴奋、开心的!oOPs!我在ss了..嘻嘻」

大恒: 能摆得上餐桌的很不错了!你家人对你煮的食物有什么评语吗?你都会煮些什么食物呢?我爸可是表面点头,却...哈哈。。因为我只会煮vege和Italy食物(he dislikes vege and italy food)..
-----------------------------------
Hmm...说起便当,我倒想到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学褒饭的...嗯,,是8岁那年。记得爸妈星期五outstation到Lawas去tamu,星期六的夜晚我就准备好饭,准备让他们回家有顿热乎乎的饭可以吃...此时,那种等待父母回来看我的scene又再我脑海中涌现了...

胡狼 提到...

我好像嫁不出去的女人,一直让你在担心,好啦,还知道狼有什么优点的尽量写上来吧,应该很快有人会向狼提亲的啦

文字君女 提到...

狼:说到好像我要你嫁出去不可的,我还是很想和你在一起的阿~哈哈。
恒:问题是,我很笨的。(诱惑你中。。。)我会做便当给你吃的哦~如果你愿意答应我~
毛毛虫:我曾经做过他们不愿意吃,很气。我又不是做得不好吃,而是做到很美又香的那种,结果说刚吃好不要了,你吃吧。气死我。

大恒 提到...

毛毛虫-他们什么都没说除了我妈,她头头讲不错,但现在她讲有进步。。我啊?吵采,煎鱼,鸡蛋。。不是很多

均均-要看我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