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2, 2007

哭不出来。

我在保持着微笑。
想哭却哭不出来。
从几天前开始,
情绪就已经很不好,
因为失望了。
要求了很多次mic的抱抱,
心情还是不好。
很想哭出来。

12 則留言:

金田一 提到...

心里面哭了?不是吗?

大恒 提到...

如果我伤心,我会找个最要好的朋友聊聊天,不能的话,就去篮球场,打个过过得篮球,身体没力到连伤心都忘了。。你不妨找找看你丢伤心得方法吧。哭也可以噢。。

文字君女 提到...

恒:哭不出来。
矛盾的我,就在不想告诉他,
又想暗示他的情况下,
对他失望。
不敢告诉他,怕没有朋友做,
就怕再告诉他了之后就能识破他的真面目,不能接受这样事实的我,
到底是为何呢?
为何那么矛盾?
让我想哭的那个人也不知道我到底为什么而痛苦,
却也不知道,我为他痛苦着。
这几天很夜睡也多数为了他,
希望他会有什么消息给我,
只是,我只是在署望罢了。
其实当初,他根本都不喜欢我的对吗?
我还在生病中,不知道即使才能痊愈,
被伤害了的心,真在等待救援,
我还在寻找那个安全的地方,
让我痊愈。

大恒 提到...

想想你的问题,也是很难的噢,讲有怕没朋友做,不讲有会后悔。。=_=

文字君女 提到...

很想再次相信他,却害怕再次被伤害,再次被骗,再次失望。

大恒 提到...

树上的叶子不只一颗。。。想想吧。。。

毛毛虫 提到...

我亲爱的朋友,
想哭就哭吧
希望你快乐
毛毛会为你祷告。。。

不要过于压抑自己的情感喔,ok?

愿你更坚强
有什么事,还有我这个朋友,ok?

胡狼 提到...

这是你在msn告诉我的那个人吗?

堕落掌橱 提到...

你有听过望回头拾到钱的吗?

文字君女 提到...

毛毛虫:谢谢你,我心领了。
狼:嗯,就是他。我很少告诉人家,因为我也怕朋友失望,我在等时机。
掌柜:有亿万吗?

大恒 提到...

均-时机可等,但错过了时机,就残了,不要像我,我也是等,等到她士人家的,现在很后悔。。

文字君女 提到...

他迟早也不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