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3, 2007

明天就闭关了。

这几天不会更新部落格去闭关了,
想必你一定会很像我吧!
我已经预了你一定会想我,
所以特意写多几篇文章上来,
感动吗?
记得感动的话就给我短讯啦,
还记得我给你唱的歌哦?
理想情人和可爱,
想念吗?
我今天特别得空就特意把它放上来,
特别去为你录的哦!
虽然我知道你说过要听现场的,
不过你已经听过了,
所以今天就给你录音的,
希望你会喜欢啦。

3 則留言:

新怡 提到...

均均: 虽然我比较忙, 可是, 还是会想你的哦!

文字君女 提到...

预了你的份了,这首歌也是唱给你听的。。嘻嘻。每个朋友都有份哦~

堕落掌橱 提到...

听到了, 感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