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3, 2007

照相。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我开始爱上拍照,
只是很可惜,没有照相机给我拍。
不只是想拍帅哥,却也是想拍风景,
拍有趣的东西,拍美丽的东西。
我也是艺术家之一,
别小看我。
只是没钱买相机,
所以我很少拍照。
很想有个机会,
去买一个digital camera拍照。
所以最近死命在看digital camera的价钱,
却又很贵,至少都要有600++的钱,
上次原本想在中国买,结果被阻止,
妈妈说中国没有保证期,结果没买。
hashas.
害我到现在有欲望想拍下来写作品都无法。。。发泄。
他妈的,为何相机那么贵。
结果看到手机有相机的功能,
好想买,可是更死,1000++,
他妈的,我没钱。
除非我去打工,不然我没钱,可是妈妈不准我打工。
。。。
所以现在一直帮人做免费的工。
死duncan,我几时成了你的私人助理?丢给我这么多工作,


p/s:其实我超爱看帅哥睡觉的样子,不过,我只指名是帅哥罢了!还有有些男生起来时候的声音超性感,有些是可爱(恩。。恩。)

6 則留言:

秦歌 提到...

男人倚賴著女人像小孩子般睡覺才叫可愛呢 呵~

文字君女 提到...

嗯。。。你是男的还是女的?
不过我会觉得,很多男人的声音在睡起来的时候会很性感。。。还有可爱,我是说真的。做过试验了。。。哈哈。

凡奇 Frankie 提到...

好可怜的我。。因为你不爱看我睡觉!

Jen 提到...

同意,男生睡着了之后,平时骄傲粗鲁锐气全部都没有了,像个小孩,又似乎有点孤独寂寞,这个时候是最惹人怜惜。

胡狼 提到...

你找谁做实验了?

文字君女 提到...

囚奇:你不是我男朋友^_^
jen:对丫^3^
狼:我前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