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6, 2007

可爱。

咖啡已經溫熱不再 _靜靜在一旁發呆 _連風也停留窗外 等待
電話也已經喧鬧不在 __靜靜在一旁無奈 __時鐘也不知怎麼停下來
期待_突然醒來 有你_溫暖依賴 只是愛與不愛在徘徊 _搖擺__
*我想你明白可能不是愛 我想你只想找個替代 你都說自己並沒有那麼可愛_
我想你明白這並不是愛 我想你忘了什麼是愛 我不過是可愛 _卻還不夠被愛

4 則留言:

coel 提到...

我不多加留言发意见了,要说的已经与你谈过了。。。 加油

阿凯 提到...

喜欢这句,咖啡已經溫熱不再!
当爱情的温度已不在,不管你如何的努力,还是不能够维持。

达也 提到...

冷静,顺其自然

文字君女 提到...

我害怕再次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