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30, 2007

真爱。


我虽然很肥,
我虽然很丑,
可是因为我是大富翁,
所以不愁女人。

我虽然很帅,
我虽然很好,
可是我太穷,
所以女人一个个跑掉。

我虽然很老,
而且离过婚,
可是我的澹养费足够我包养一个小伙子。

我虽然很美,
举止也优雅,
可是我也只不过是被一个又老又肥的男人包养的女人。

我们都在祈求真爱。
p/s:上面那个图片,是现在日本av男优最出名也很帅的南佳也,不过我没看过他的A片,所以我不太知道。。。

5 則留言:

jasmine 提到...

你竟然去找AV 男优哦????

文字君女 提到...

我没有!!!!!!!!!!!!!!
我还是纯洁的!我只是不小心发现到的!

Jen 提到...

呵呵呵
所以很多事情不能看“表面”:
:-p
魔鬼的前身,其实也是天使。

文字君女 提到...

我是恶魔,原本是天使。

暗精灵 提到...

lucifer 是你的谁??? 还是你是....gabr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