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6, 2007

利用。朋友。


朋友在利用完之后,
就把我抛弃在一旁,
要说话的时候,
也轮不到我插嘴,
我也不知道,

他们到底当我是什么?

还是。。。 一个灰尘也不如?

到底,什么才是朋友?
他, 分明在利用我,
这是朋友说的,
在利用的过程,
我也傻傻地去帮他,

(难听一点,就是犯贱!)

可是, 我在他的心目中,
就连一个灰尘也不如!
我,很傻吧?

5 則留言:

风の翼 提到...

朋友
是拿来利用的吗?
以前,一个人给了我这样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就只是他给了我这样的感觉
超不喜欢这样的feel
到最后,就没有什么跟他联络了

被利用是否,对你很重要吗?
我倒是觉得,让你在这次里看清楚了他/她来的重要吧
这次,就当做是好人/傻人好了

大恒 提到...

真心朋友是很难找到得,还好我有个真心朋友,但他现在在澳洲深造。。。
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得,交朋友要小心,你当你做个好事吧。。帮帮他。。

文字君女 提到...

风:kelvin告诉我,其实一个朋友你是否要放弃是看你自己的意志坚定否,可是,我意志始终不坚定,也许是我太重视朋友了吧,很多事情都会帮他们做,有时甚至太过分,可是我还是帮他们做,因为我要他们把我当朋友,可是,始终还是不能。
恒:真心的,陪我的,那个现在毕业了,我也很少能够见到他,可是,那段时期,他始终陪着我,现在,不同了,他已经毕业了。

大恒 提到...

你还好,他毕业了,还在这吗?
我的好友在澳洲,前两年就走了,刚刚十二月有回来过。。

风の翼 提到...

朋友是一世的
但在有些情况就要懂得怎么样去判断了。
世界上的人有太多了
不是每一个都能够适合自己
所以,朋友里
我们会分出来
知心,好友,普通,陌生~~
每一种阶级,都有它自己的对待法吧
朋友依然是朋友
但是哪一个阶级的朋友
我想就应该用那阶级的待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