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4, 2007

帅哥系列即将推出!


帅哥系列即将推出!
请大家敬请期待!
不爱看帅哥的,
就不要看这个系列,
爱看帅哥的,
比如我,
就会开始收集帅哥的照照,
虽然很多人都喜欢看美女。。。
不过我这里是专门收集帅哥的系列的!
希望各位支持!

13 則留言:

seasonc 提到...

期待我在這個單元的出現, 哇卡卡卡!!!

略略看過你的文字, 不錯哦, 繼續加油.

夏娃 提到...

我一定到@@

文字君女 提到...

真得不错吗?
夏娃:不要告诉人家说我把你教坏,尤其是那个堕落,好死不死说人家淫娃。

达也 提到...

是不是要贴我的照片了

钪凯 提到...

老帅哥的可以吗?可以当师奶杀手。

文字君女 提到...

慷慨大叔和大爷:老得不可能出现,不过那个season很可能出现,如果。他帮我画画的话。

Jen 提到...

呵呵,很期待哦
想看看均均心目中的帅哥人版

胡狼 提到...

只有帅哥吗?很难有兴趣来捧场。。。

文字君女 提到...

狼:那你不要看这个系列啦。都在上面说了,不要看帅哥的不用看着系列,可以看其他系列(气)
jen:帅哥有分很多类型的,不过有些类型我不喜欢,不过我依然会放上来。不过season的我放定了!(虽然我不太喜欢光头,可是他光到很好!)

达也 提到...

怎么谁都说我老

seasonc 提到...

害羞害羞害羞害羞~~~~~ (我知道娜娜的光頭泰君長甚麼樣了, 他比我帥!)

那你要我畫甚麼給你?

文字君女 提到...

大爷:睡觉多一点。
season:泰!!!!!!(开玩笑)我是因为泰才爱上你的!哇哈哈哈。。。开玩笑。
帮我画baby Dracula.

提到...

路過。。。
書簽了,準備看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