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2, 2007

忙。

礼拜四:放学后即刻去补习,走路回外婆家,因为没有车载,回到自己的家已经是6点多。
礼拜五:课外活动忙得很,回到家应该是累死了吧。
礼拜六:放学后去补课(中国文学,spm),之后还要和同学做project/assignment,不知道几点回家。
礼拜日也不得空,要去某些地方。

所以,接下来这几天都很忙。
不要再想失望的事情了,尽力而为吧。

今天接到一个不爽的消息,这间学校竟然在拜五举办不知道什么讲座,害到升升不能去课外活动!我不能见到他!呜~ 人家好想他啊。。。(很不爽啦,不过不要想太多,我不要搞乱伦。)每次叫他认我做干姐姐死都不要,很讨厌!哼!不过还是很想他。。。(>(00)<)

只要等这个社团弄妥了,我就可以悠闲了,可以退休了。。。可以去烦升了,希望一切顺利!

最近的功课好像做不完,所以各位msn我的,如果我没回复可能是不得空,抱歉哦!

2 則留言:

Jen 提到...

功课很忙哦,那还是要学业为重。
当然记得找些消遣平衡一下,加油!

大恒 提到...

读书人是这样得,没办法,要会珍惜现在得时间,因为毕业了,就没将的机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