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0, 2007

伪装的一天~


今天是个开心的一天哦~

在课堂中,
被问了一个问题,
不是很想答,
假装很开心,
其实根本都不想再去想了。
成绩出来不是很理想,
假装自己还是一样的情绪,
情绪的管理,
伪装自己,
我可以去做演员了。

继续伪装中。。。

下午因为某些事情,
打电话给对方,
对方接了,
说不到几个字,
对方就说等下打给我,
就挂了。
电话筒里剩下了嘟嘟声,
继续,
笑给自己看。
到最后,还是没有打给我。

我告诉自己,我很开心。。。

一个要好的朋友说他今天不上网陪我了,
有事情做。我不失望。
团队里面与我的意见不合,
我没说什么,只是静静,看他们发表意见,
我没有意见,我会配合你们。


好了,不确定的事情还是没有着落,
问母亲的意见了,还是不确定,
还有对方的不确定,令我再次感觉不自在。
我很想把事情早点做完,因为之后我就没有时间了,
之后要忙着课外活动,功课,还有一堆杂杂的,
所以我才不放心推到最后。
没有,我只是失望,没有不开心,
我还在笑,
看!我还在笑。
我在笑哦。我没有不开心。
我以后的志愿是当演员。

2 則留言:

文字君女 提到...

打了两通吃钱电话,因为他们的电话都没开,心疼死了。。。那些电话钱。。。均均电话快要没钱啦。

金田一 提到...

傻瓜,别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