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3, 2007

我不要再做秘书。


下午突然下雨了,带领初一的我带了他们走了很多路,真得很辛苦,可怜的初一。我也没想到会下雨啦,唉。(后来俊俊对我说,下雨才好啊。下雨好个头,带人走路水多到死,如果可以回家睡觉还不同。)
进去了社团的课室不久,就听到自己熟悉的学妹在喊:“老姐~”好像我很老这样。。。虽然我知道我比他们老!
其实,在社团里面,我有时候会发觉自己比外面的我更幼稚。。。更年轻。和他们那些小的混到一起会使到我的智商变弱,因为不必像那么多东西。
不过哦,在club meeting的时候,因为开不到风扇结果发觉是没开电,被人说:“老姐。。。你老了啦。”被炸倒,18虽还是青春年华呀!唉~(其实我也是很紧张,因为要发动这些所谓静静的乖乖朋友说话还是拍手,都很费劲。)
怎么说,就是在社团有很多学弟学妹对我很好,虽然有时候会埙我一下,可是他们也是不错的。
只是今天比较遗憾就是,俊俊有来,昇昇没有来因爲要參加講座~好想他哦~
俊俊,其实当年他每次一个人坐在一个角落的,很静,于心不忍,所以就跑过去和他说话(我死都不会承认当年是因为看到他很帅所以找他的!),当时的他很静,有两句答一句,现在的他反而会比较接纳我了,好开心。
昇昇,很像我的一個朋友的學弟,每次都被我欺負,不過以前的他比較不容易接納我,現在的他比較好了,至少會告訴我他去參加講座,所以我一方面開心一方面也在傷心他禮拜五不會來。
恩,不要誤會,那兩個都是我的學弟,我不會搞亂倫的,謝謝。
幸亏那几个学妹们没来,不然我的花名又多了一个:“秘书“谁叫我做了两年的秘书。。。而且我很有潜能,老师赞,同学也赞。唉。以后我一定能胜任这个秘书职位和私人助理的职位。谁知到那里有这份工的,介绍我!
p/s:照片里面是去年的俊俊~很可爱的。。。我的干弟弟之一。

4 則留言:

堕落掌橱 提到...

为什么你们学校穿赖屎阿伯裤的?

文字君女 提到...

啊?不明白

金田一 提到...

因为他们是初中一,
还没习惯把那儿包起来!

文字君女 提到...

你們在這裡怎麽都說得那麽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