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8, 2007

我到底要什么


到后来
才知道
自己不是为什么爱情所困,
而是已经迷失了自己。

我需要找回我自己
我到底失去了什么?
没有底细

我在半夜三更睡不着
晚上都是母亲下来叫我才上去睡觉
其实我毕竟在等待什么?
我也不知道

工作还没有做完,
推放在一旁动也不想动,
就是一直没有哪个心情去做,
到底是为什么?累了吗?

原本以为打了电话和朋友聊天之后就会比较好,
哪里知道听了猪说减肥之后不用给杀去吃的笑话还是没好转
也知道原来伪装快乐也是这么容易的事情。
短讯给朋友告诉他们我想找出我的问题来,
兔兔还是知道我在想什么,也和我一样地在猜测同一个问题,
可是我知道原因不是这个。不过这就是朋友在一起久了才知道的默契。
和我同一个星座的小狼告诉我需要出去走一走,
这样会更好。我也不知道。

不是爱情
还是友情
不是压力
还是太忙
我到底要什么?

兔兔说,我有的太多,所以迷失了自己不知道要什么,不过我知道不是这个问题。
小狼说,我也许是在低潮期,出去走走才会比较好一点,说真的我好久没有出去了,给困在家里够久了所以才会这么低潮吧?
掌柜说,我可能是禁欲太久。








陶喆
找自己

yeh la la la la la la
昨天晚上做了个梦
我走进撒哈拉沙漠
空无一人站在太阳下
摄氏六十六点六度
快要焚化我的眼珠
忽然一场大雨降下来
汗水被那雨水冲走
结束四十天的折磨
荒漠已然变成了绿洲
彩虹下有一棵大树
大树上有一个苹果
咬下一口我就全明白
可不可以让我再让我再一次回到那个美丽世界里
找自己
哗啦啦啦啦啦天在下雨
哗啦啦啦啦啦云在哭泣
哗啦啦啦啦啦滴入我的心
不用说我只会胡思乱想
不用跟我说我只会妄想
哗啦啦啦啦啦让我去淋雨
我只希望能再能够再一次回到那个美丽时光里
找自己
去逃避
挤在公车里象个沙丁鱼
上班下班每天是规律
这么多的人到哪里去
每个面孔写着无奈
爸爸妈妈彼此没有爱
难道这就是生命的真理?
躲在我的屋檐下面oh
睡在我的被单里面oh
听着细雨滴滴答答
da la la do do do do do
da la la la do do do do

6 則留言:

堕落掌橱 提到...

你需要自由, freedom for a moment

文字君女 提到...

问题是,我现在应该到哪里走,我也没办法走了。

twilight 提到...

除了家里,那里都可以!

此外,多参与当地一些团体活动,这样有助于开拓自己的视野。

文字君女 提到...

问题是,我出不来!
而且最近也没看到什么活动啊,我不是能够一叫就能出来的那种,我需要“预约“的,天啊。。。
上次毛毛虫叫我出来看演唱会我都无法去,哎,真的是对不起她了。。。
谁可以告诉我。。。我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去?
我需要“预约“,再次提醒,如果没有时间预备,配合不到时间的话,我真得无法去,对不起!因为我还是学生。。。唉。。。出门还是要靠父母。。。
除非你有车来载我,不过也很难讲,看他们肯不肯让我出lagi=.="
真的是很严。。。

Super Saiyan 3 提到...

跟父母说有学长带。。。。去cyber X打dota。。。。

对你不太了解,不过猜想这可能是Significance的事儿。你开始问:自己是谁?是somebody还是nobody?在别人心目中,是被人珍视的吗?世界没有了你,或有了你,有没有关系?你的行为对别人的喜怒哀乐有影响吗?等等。。。。

文字君女 提到...

拜托,现在甚至于那个毛毛虫就是学长啊!
天啊。。。
不过说真的,我比较想打ma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