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7, 2007

给那些喝酒有后遗症的人。

如果要缓解酒后不适的,请尽量避免喝茶,以免对健康造成影响。

以下有3种方法,如果你们有女朋友或老婆是更方便了,因为可以顺便叫他们做给你,不过不要因为他们没做给你就发唠叨哦!因为他们不是你的工人。
1。解酒止咳:香蕉3至5枚,酒后生食。
2。酒后烦热:香蕉研碎加入温水,加糖调服。
3。酒后胃热心烦:香蕉皮切成条状60克水煮,加糖适量饮服。
salad也可以做的哦~
把梨、橙、苹果、西瓜等水分充足的水果和香蕉做成水果salad,可以冲淡血中酒精的浓度,加速排泄酒精的速度。

把这篇文章特意献给那些喝酒又抽烟的人。。。

p/s:香蕉是用来吃的。。。谢谢那些想太多的人。

10 則留言:

金田一 提到...

谢谢你,几时做给我?

文字君女 提到...

不得空,大哥。老子要上课,下次自己去买香蕉来咬。不要想太多,香蕉是用来吃的。

堕落掌橱 提到...

喝了酒最好去嫖

饮花酒

文字君女 提到...

嫖?有人说过了。就是上面那位大哥。

Jen 提到...

谢谢分享,这个好,要学起来自备或救人,呵呵。不过呢,香蕉不是耐放的水果,除非是一般住家拜神常有买,像我住外面就不常吃不常买。

twilight 提到...

香蕉当然是用来吃的,其他的香蕉也不是一样吗?

文字君女 提到...

twilight:你说了这句话我会恨死你。

文字君女 提到...

jen:通常我觉得当时即刻做就很很有效果

Jackie 提到...

哦,都看懂了. 顺便问一下,想戒烟酒的人呢,应该吃什麽?有什麽好介绍?

文字君女 提到...

jackie:无法回答,我到现在还找不到那个答案,等有消息之后再通知你。